Cherry's murmur
翠蕊我的正職工作是專職記者會&各式活動主持、Model、平面拍攝、廣告和電視電影,
有相關需求請參考上方個人經歷與履歷並 mail 連絡,
部落客則是兼職和興趣(笑)。

熱愛美妝.保養.流行穿搭.Shopping.旅遊。
這兒是透過文字與相片來紀錄我的生活小點滴。

Another About Me ♥
Blog 部落格 ➙ ❥ PIXNET 痞客邦❥ FashionFuide
動態影音 ➙ ❥ YouTube(歡迎訂閱 ♥)
社群 ➙ ❥ Facebook❥ Google+❥ Instagram❥ Weibo 微博❥ Twitter❥ Tumblr❥ Plurk

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週末的颱風天可真是陰晴不定>"<<br /> 台北下大雨
衝到台中工作卻出大太陽
真是個很容易脫妝的討厭天氣欸......冏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0) 人氣()



轉眼間就來到了要坦胸露背的夏天(羞)
每到這個時節
女孩們的兩大必備課題莫過於就是美白除毛
先不論今年有沒有打算穿著bikini去海邊奔跑一番
愛漂亮的女孩兒應該一年四季都不會想露出毛茸茸的手腳來當顆奇異果唄......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這個表情是......?
是告訴大家又要讓你們猜猜看了XD
請問翠蕊臉蛋兒究竟又有哪裡不太一樣!?

不過這題真的是很難很難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久違的穿搭來啦❤

其實人家我也想多寫一點穿搭
但翠蕊's風格就如標題所寫「Always One Piece.Always洋裝
怕大夥兒看來看去都是洋裝很膩咩ˊˋ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看完了這一長串的標題
有沒有開始覺得當主持人很辛苦XD
我們可是要把全系列的品名跟特性都給熟記下來哩......
而且常常東摸摸西摸摸各式美妝新品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一日之計在於晨!

哈哈哈
很難得從我口中聽到這句話齁!
(天知道大家都曉得我是標準的夜貓+晚起)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是說要把自己玩死就是了......冏
每次都在Blog中犧牲色相(哭)
想當初人家也是美少女一枚捏>∩<<br />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前陣子跟一群小妞們在君品酒店的套房中開趴
好害羞又好新鮮噢❤

哈哈哈
其實沒那麼瘋癲啦>///<<br />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趁還有剛吃完的感動
快速地今日事.今日畢
要不又不知道要被我塞在電腦深處多久我才會想起它了:p

距離上一次吃文慶雞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對不起啦~~~~~~(哭)
都已經從峇里島回來一個多月了
結果現在才孵出第二篇遊記
歹謝四月份比較忙咩......orz
希望五月份我可以以一週一篇的龜速持續努力中!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好的!好的!好的!
我知道當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時第一個想到啥......
因為我也想到了 ̄Д ̄|||
超級忙碌的四月終於過了
這陣子有空我會好好地把三月底的峇里島之旅給盡快完成的orz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冏......
其實這些照片去年八月底就拍好了
默默地被我隱藏在電腦深處
就這樣拖過了八個多月
直到最近想認真寫一下指甲油才被我翻出來(被毆)

翠蕊cutie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